小猫怕鱼

小小的天 有大大的梦想

【严江】江教授g引我!!

  “江教授,你g引我!!”

  *

  清晨的餐桌前,江停穿着干净的白衬衫,手里拿着奶黄包小口小口的咀嚼着,而坐在他对面的严峫正狼吞虎咽吃着手中的肉包子,与之形成了鲜明对比。

  “媳妇儿,我吃饱了,那我先走了。”严峫拍了拍手,放下手中吃得精光不剩一点残渣的塑料袋。抽了几张纸巾擦了擦手,看着还在吃包子的江停忍不住在他大腿上捏了两把。

  江停一顿,没做回应,只是放下包子端起了一旁的牛奶,低头小口小口地喝着。

  “江教授,你g引我。”严峫摩挲着下巴,带着三分讥讽,三分薄凉,四分不怀好意的邪笑说道。

  “?”江停呛了一下,牛奶洒到了衬衫上湿了一片。他拿起纸巾擦了擦身上的牛奶然后抬起双眸和严峫对视上:“你在胡说什么?”

  “诶呀媳妇儿你不用狡辩了我都懂,都是我的错这几天局里太忙了,没和你进行深入交流,你放心今天晚上我保证让你满意!!”

  江停一下子明白了严峫口中的“深入交流”是什么,脸上染上了了不易察觉的红晕。他长呼了一口气,站起身走到严峫身旁,两手搭在他的肩膀上,使劲晃了晃他。

  “清醒了吗?”

  严峫被江停摇的有点疼,揉了揉肩膀,江停正站在他对面,严峫坐在椅子上,瞥见江停因牛奶而被打湿的衬衫,若隐若现的肌肤,忍不住咽了咽口水,又开始了那霸道总裁般的笑容。

  “江教授,我知道你的意思了,其实你不用非要这么明显的…”

  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  江停顺着顺着严峫的目光看去,一下子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,转身就要去卧室换新的衬衣,却被严峫拽了一下,一个不稳直接倒进了严峫怀里。

  “江教授,这么急啊,头一次见你这么主动。”

  江停想了想,在解释好像也没什么用了,为了让严峫不耽误上班也是为了他今天能正常上课,顺水推舟对上了严峫的视线。

  “对啊”

  严峫只是调侃,没想到他会这么回答,愣了一下不知道说什么,刚想开口就被江停用手捂上了。

  “先去上班,晚上给你一个惊喜。”

  “!!!”虽然严峫现在就很想得到惊喜,但班还是得上,只好克制住了内心那股劲。

  “江教授,等你喔~”

  *

  彩蛋是晚上的严峫回到家,女仆装停停,🚗江停ooc预警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